loading
商品排序
A01 莊臣-潔-80消毒劑A01 莊臣-潔-80消毒劑
A01 A01 莊臣-潔-80消毒劑

產品說明:消毒食品接觸之表面、設備、機器,幫助你符合政府及公司的清潔消毒標準。
用途廣泛:可使用於可移動式或固定式機器設備,以及浸泡器皿。
節省時間:用後免過清水,自然風乾即可。
包裝規格:1加侖塑膠桶裝/4桶1箱。

B03 玻璃清潔劑-加侖桶B03 玻璃清潔劑-加侖桶
B03 B03 玻璃清潔劑-加侖桶

产品说明:
含ACR亮光劑,增添玻璃的亮麗潔淨,更多了防塵、防靜電功能,配方新穎,光潔如新。

容量:4000gm 箱外数:4入裝

A07 莊臣-潔廁劑 900ml*12罐/1箱A07 莊臣-潔廁劑 900ml*12罐/1箱
A07 A07 莊臣-潔廁劑 900ml*12罐/1箱

針對馬桶便斗內污垢設計.高濃縮.能有效溶解及清除浴廁內水垢.尿垢的累積,酸性配方.可清除一般鹼性清潔劑無法清除的污垢,高濃縮界面活性劑成份,超強的的污垢懸浮力,能延長停留便斗內側不流失,有效持續清潔效果,清潔芳香同時完成,散發優雅清香

使用方式:
1.先將馬桶即便斗用水淋濕.然後將清潔劑噴灑於馬桶或小便上待1分鐘後,以馬桶刷洗乾淨
2.本商品屬於清潔用品,一經拆封後,恕無法退貨

容量:900cc/罐 材質:液體 產地:台灣

A08 莊臣-晶亮木質地板臘/1加崙A08 莊臣-晶亮木質地板臘/1加崙
A08 A08 莊臣-晶亮木質地板臘/1加崙

使用說明:
1.先使用地板清潔劑將地板完全清洗乾淨。
2.待地面乾透後,將適量﹝約100毫升﹞本產品倒在面積約90 cm×90cm之地面上,再用微濕的拖把均勻拖過,其他部分地面以同樣方法處理。
3.待產品乾透後,若未到達所需亮度,可再重新塗佈一層。
4.用來上蠟之拖把使用後,請用水清洗,並扭乾。
5.建議每1~2 個月使用本產品定期保養木質地板。

A03 毛寶S-溫暖日光柔軟精-陽光花果香20kg/1桶A03 毛寶S-溫暖日光柔軟精-陽光花果香20kg/1桶
A03 A03 毛寶S-溫暖日光柔軟精-陽光花果香20kg/1桶

經SGS檢驗~不含砷、鉛、汞、鎘四大重金屬
專業用20kg包裝.適合天天洗衣服.超大用量使用之客戶需求經濟實惠.
獨特暖陽香味.讓洗過的衣物像曬過太陽一樣.溫暖清香好舒服.
獨特柔軟配方.預防纖維起毛球.讓洗後衣物觸感更柔軟舒適

A02 毛寶S-抗菌防霉洗衣精 20KG/1桶A02 毛寶S-抗菌防霉洗衣精 20KG/1桶
A02 A02 毛寶S-抗菌防霉洗衣精 20KG/1桶

經SGS檢驗,無螢光劑、無壬基苯酚、無壬基苯酚聚氧乙烯醚、 無甲醛、無磷酸鹽 等有害物質

20kg包裝.適合天天洗衣服.超大用量使用之客戶需求經濟實惠.
獨特抗菌防霉配方.可有效去除衣物上之細菌.讓洗過的衣物.預防感染及過敏.
獨特洗淨配方.可針對頑強污垢深層洗淨.洗後散發淡淡花香.

A01 毛寶S-強力潔白低泡沫洗衣精20KG/1桶A01 毛寶S-強力潔白低泡沫洗衣精20KG/1桶
A01 A01 毛寶S-強力潔白低泡沫洗衣精20KG/1桶

高洗淨力+天然液體皂配方
專業用獨特強效潔淨成分
純淨椰子油液體皂配方:無磷、無色料、無漂白劑
添加植物精油:有效去除衣物異味
低泡沫配方:直立式及滾筒式洗衣機適用
經SGS檢驗:無螢光劑、無壬基苯酚、 無甲醛、無磷酸鹽

產地:台灣

B02 地板清潔劑/加侖桶B02 地板清潔劑/加侖桶
B02 B02 地板清潔劑/加侖桶

产品说明:
紫色濃縮液,清香優雅,一拖一擦油垢盡除,潔亮防霉,不易黏腳。

:4000gm 箱外数:4入裝

B01 FAIR PRICE-芳香浴廁清潔劑/加侖桶B01 FAIR PRICE-芳香浴廁清潔劑/加侖桶
B01 B01 FAIR PRICE-芳香浴廁清潔劑/加侖桶

产品说明:
純中性,不傷手也不傷衛浴設備。浴缸、洗臉盆、馬桶、浴室壁磚等均適用。
容量:4000gm
箱外数4入裝

C03 3M-玻璃亮光劑/1加侖C03 3M-玻璃亮光劑/1加侖
C03 C03 3M-玻璃亮光劑/1加侖

1.沒有刺鼻的怪味,避免大量噴灑後吸入過多的化學物質,影響健康。
2.本劑為玻璃最佳的去污亮光劑,特殊配方擁有清潔、防霧、防塵、亮光及不留水痕五大功能,長時間保持清新明亮。
3.本產品適用於窗戶、鏡子、展示櫃、桌面、玻璃、不銹鋼、瓷磚等各種硬質表面。
容量:600毫升/噴頭瓶 箱數:12瓶/箱
容量:1加侖/桶 箱數:4桶/箱

C02 3M-中性地板清潔劑1加侖C02 3M-中性地板清潔劑1加侖
C02 C02 3M-中性地板清潔劑1加侖

專為可洗硬質地板而設計、它的中性配方不會傷害地板,不需潤濕地板省錢又省事,不管是以拖把工作或使用自動洗地機皆可。

容量:1加侖/桶 箱數:4桶/箱

C01 3M-萬用去汙劑/1加侖C01 3M-萬用去汙劑/1加侖
C01 C01 3M-萬用去汙劑/1加侖

可快速去除污垢及塵垢,去污、除菌一次完成。
快乾不留擦痕,不需再用清水二次擦拭,省時又方便。
美國進口配方,不含壬基酚。
適用於各種不同材質表面:排油煙機、瓦斯爐、開關、門把、餐桌、佛堂、OA辦公傢俱、美耐板、各式石材等表面之灰塵污垢、油垢、口紅、奇異筆、原子筆、茶漬、咖啡漬、表面殘膠等各式髒污。

『用途廣』各類物品、不同髒污都好用。
『效力強』再頑強的油污都能一乾二淨。
『超省力』輕輕鬆鬆就能清潔溜溜。

C04 3M-魔利萬用去污劑C04 3M-魔利萬用去污劑
C04 C04 3M-魔利萬用去污劑

可快速去除污垢及塵垢,去污、除菌一次完成。
快乾不留擦痕,不需再用清水二次擦拭,省時又方便。
美國進口配方,不含壬基酚。
適用於各種不同材質表面:排油煙機、瓦斯爐、開關、門把、餐桌、佛堂、OA辦公傢俱、美耐板、各式石材等表面之灰塵污垢、油垢、口紅、奇異筆、原子筆、茶漬、咖啡漬、表面殘膠等各式髒污。

容量:946ml

C05 3M-魔利家具保養蠟C05 3M-魔利家具保養蠟
C05 C05 3M-魔利家具保養蠟

延長傢俱、器物使用壽命。
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(NSF)檢驗,可安心使用於居家環境清潔,即使是食品調理區,都能安心使用。
適用於如: 木質、金屬傢俱、不鏽鋼製品、木製上漆傢俱、衣櫃、視廳櫃、梳妝台、桌子、美耐板、相框…等各類傢俱表面之清潔亮光。

『清潔』去除污垢。
『亮光』重現傢俱光澤,使物品閃亮如新。
『保養』特殊防污保護膜,預防再次污染,並增加表面亮光。
『不油不膩』擦過不留手痕。
容量:21盎司/罐 箱數:12罐/箱

C08 3M-去污除膠清潔劑C08 3M-去污除膠清潔劑
C08 C08 3M-去污除膠清潔劑

本產品是由柑橘萃取的去污除膠清潔劑。
1.多功能可有效的去除牆面,地板,廚房,設備及車輛上的污漬、油垢、塵垢等,同時能去除多類的殘膠(非硬化型)及膠帶的殘膠。
2.使用時,請垂直在油污、殘膠表面約 8公分處噴灑本清潔劑,靜置數分鐘後,讓活性成分完全滲透充分反應後,用乾布來回擦拭,最後用濕布擦拭即可去除殘留之清潔劑。
3.適用於金屬 , 不銹鋼 , 玻璃 , 陶瓷 , 牆面 , 地板 , 機器設備 , OA辦公設備,各種金屬烤漆表面的表面清潔工作。

容量:450ml/罐 箱數:12罐/箱

C07 3M魔利地毯清潔劑C07 3M魔利地毯清潔劑
C07 C07 3M魔利地毯清潔劑

1.地毯之日常清潔與保養的好幫手,當髒污時立即清潔,效果最佳。
2.迅速去除各種污漬,只需將白色泡沫噴在欲清潔處,靜待5-10分鐘後以濕海綿或小刷子由外往內擦拭。
3.地毯之日常清潔與保養的好幫手,含特殊配方,可輕鬆去除咖啡漬、茶漬等各種髒污,經常使用,常保地毯清潔如新。
容量:19盎司/罐 箱數:12罐/箱

C06 3M-魔利不銹鋼清潔保養蠟C06 3M-魔利不銹鋼清潔保養蠟
C06 C06 3M-魔利不銹鋼清潔保養蠟

1.全新不油膩配方,使用後形成保護膜而表面不黏手,塵垢不易附著。
2.特殊保養配方,使用後只需再用柔軟乾布擦拭即可,清潔、 保養、 增亮一次完成。
3.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(NSF)檢驗,可安心使用於居家環境清潔,4.即使是食品調理區,都能安心使用。
5.適用於不銹鋼、流理台、門窗、 木質傢俱、合成皮、塑膠、琺瑯、陶器、鉻、鋁等類材質的表面。
容量:21盎司/罐 箱數:12罐/箱